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全球电子烟行业一周热点回顾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A+ A

1. 悦刻:半年“打假”超6200万元

8月11日,RELX悦刻发布金护盾行动最新打假成果,自2021年1月至今,悦刻协助多地行政执法部门查处制假窝点超20家,查获假冒、山寨悦刻产品43万余件,涉案总金额超6200万元。这些假冒产品生产环境恶劣,未经任何质量检测,存在电池爆炸等重大安全风险,严重损害消费者人身安全及合法权益。

2. MOTI魔笛启动“风暴行动”,投入8000万补贴

近日获悉,MOTI魔笛8月推出“风暴行动”,直接投入8000万补贴,加大老店活动补贴政策力度,帮助门店进行会员拉新、复购、沉淀和运营,缓解门店经营压力,助力门店销售提升,与经销商和新老客户共度时艰,持续发展,相互成就。

3. 最新研究显示,电子烟对细胞的损伤可忽略不计

近日,一篇发表于《毒理学研究与应用》的学术论文再次证明电子烟减害潜力。研究显示,相比于卷烟烟雾,电子烟烟气对肺组织细胞的基因表达影响更小,甚至可以忽略不计。该研究在严格的实验条件下,将3D人体支气管模型中的细胞亚细胞分别暴露于电子烟烟气、传统卷烟烟雾和新鲜空气中。

研究人员分别观察了4小时和48小时细胞恢复期后的细胞基因表达,发现卷烟烟雾会导致细胞基因表达发生显著变化,这些变化明显地反映在氧化应激和炎症标志物方面。而暴露在电子烟烟气下的细胞却无明显变化,甚至与暴露在新鲜空气下的细胞反应类似。

4. 英国著名政治评论媒体《旁观者》批评世卫组织

近日,因《2021年世卫组织全球烟草流行报告》再次提到“电子烟有害健康”,并呼吁各国加强电子烟管控,世界卫生组织受到全球多家媒体猛烈抨击。

其中,英国著名政治评论媒体《旁观者》在最新的一篇社论中认为,“这是一场对电子烟的荒唐的战争。”该评论犀利指出:本该为全世界公共健康谋福祉的世卫组织,如果继续固持己见,将成为全球公共卫生最大的威胁之一。

5. ZIPPO VAZO第三代升级雾化仓上市

近日,ZIPPO VAZO宣布搭载XPerienceTM整体技术方案的第三代升级雾化仓正式上市。据悉,这款投入研发时长近一年的雾化器融入了创新棉芯技术的突破成果。在使用体验以及性能上将会达到棉芯雾化仓的新高度,堪称棉芯雾化仓“旗舰”产品。

品牌方表示,ZIPPO VAZO一直坚定不移地选择采用棉芯的原因,除了给予用户最极致的口感体验之外,也在于棉芯所积累的成熟经验可以最大程度保障电子雾化器的使用安全性。

6. AUV电子烟品牌获得新一轮1亿元注资

电子烟公众号获悉,AUV电子烟品牌已经获得了由鼎智集团提供的新一轮1亿元注资。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门店开设,如若业务拓展效果明显,AUV后续还会自建生产线。

7. 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展开电子烟领域禁毒排查

为防范物流寄递行业、电子烟企业涉毒风险,8月9日,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禁毒办组织召开西乡街道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堵源截流巡查及电子烟企业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据悉,在实际的行动中,西乡街道共排查电子烟企业498家,物流寄递企业385家。

8. FDA要求450万款电子烟产品撤出美国市场

2021年8月9日,FDA向烟油商JD Nova Group LLC发送了“RTF”信函,正式书面拒绝了JD Nova为450万款烟油产品所递交的PMTA申请进入建档受理阶段(Refuse to File, RTF)。

被拒绝的原因在于这450万款产品的PMTA申请文件未达到FDA的受理要求,主要是缺乏环境评估。FDA要求JD Nova LLC要将450万种电子烟产品从美国市场上撤下。这次行动再次表明了FDA对于PMTA严格执法的态度和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