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TPB增加在ReCreation Marketing中的股份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Turning Point Brands(TPB) 已将其在加拿大分销公司 ReCreation Marketing 的股权从 50% 增加到 65%。

QQ截图20210813171118.jpg

ReCreation Marketing是一家专业的营销和分销公司,专注于在加拿大的吸烟配件、电子烟和替代产品类别建立品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在未来90天内,ReCreation将把公司名称改为Turning Point Brands Canada Corp.。

ReCreation 显着扩大了 Zig-Zag 纸的覆盖范围,现在私人药房渠道中 75% 的数量加权分销都有这种纸。作为 ReCreation 合作伙伴关系,TPB希望继续扩大其在加拿大的存在,为其更广泛的产品组合进入加拿大市场创造一个途径。

“随着 Turning Point Brands 继续投资于大麻和烟草相关行业,增加我们在 ReCreation Marketing 的股份是合乎逻辑的举措,” Turning Point Brands 首席执行官拉里韦克斯勒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在ReCreation Marketing的合作伙伴正在显著扩大我们品牌的分销,同时也在加拿大获得了市场份额,最显著的是利用了Zig-Zag 在该国强大的市场地位。增加股权并更名为Turning Point Brands Canada标志着我们对加拿大战略的承诺。我们期待着继续与这个出色的团队紧密合作,以加强我们在市场上的突出地位。”

“Turning Point Brands拥有强大的领先品牌组合,再加上ReCreation Marketing支持传统和替代渠道分销的能力,这是我们合作的自然扩展,”ReCreation Marketing总裁Chris Riddoch说。“这笔交易将为两家公司提供进入市场的机会,并提高我们在加拿大零售商和消费者面前的能见度和可及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