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加州调查显示:不到2%的加州高中生每天使用电子烟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根据最近公布的去年的调查结果,美国加州高中生的吸烟水平如此之低,以至于国家资助的研究人员认为它可以忽略不计。该州的青少年吸电子烟率也很低,使用电子烟的学生人数不到全国的一半。

在过去30天里,加州高中生中只有1.2%抽过烟——比两年前上次调查时已经很低的2.0%下降了40%。在同一年龄组中,过去30天内有8.2%的人使用电子烟,低于10.9%。然而,大麻的使用率保持在15%不变。

结果是2019-20加州学生烟草调查的一部分,这是一项全州范围内的8年级、10年级和12年级学生调查,由加州公共卫生部烟草控制计划资助,每两年进行一次。由来自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研究团队由首席研究员Shu-HongZhu博士领导。

尽管因2020年3月COVID-19学校关闭而略有缩短,但该调查仍然比以前的努力更广泛。来自358所随机选择的学校的162,000多名学生参与了调查——比往年的调查有所增加。

该调查是在2019年9月至2020年3月的上课日期间在线进行的。

结果表明,在加州普通高中中,只有少数学生每天都使用电子烟。

在吸电子烟的高中生中,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人每月使用20天或更长时间电子烟,占整个年龄段的1.99%。这更多的证据表明,绝大多数青少年吸电子烟是实验性的——与其说是成瘾流行,不如说是一种时尚,正如经常描述的青少年吸电子烟一样。

这描绘了一幅与道德恐慌驱使的学校浴室里挤满了急于在课间获取尼古丁的孩子的形象截然不同的画面。

每月吸烟20天或以上的高中学生比例仅为0.28%,不到10和12年级学生的350分之一。在许多学校,这意味着整个学校中只有一两个学生经常吸烟。

结果表明,加州高中生吸电子烟的人数少于全国同龄人。

CDC2020年全国青年烟草调查的结果表明,在过去30天内,全国高中生尝试电子烟的人数是19.6%与加利福尼亚州的8.2%的两倍多。全国每天或几乎每天使用电子烟的学生人数也大约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两倍(4.4%至1.99%)。

加州高中生吸食大麻的比例几乎是吸食尼古丁的两倍,其中15%在过去30天内吸食大麻。事实上,作者指出,之前调查的电子烟结果可能被夸大了,因为有关大麻和尼古丁电子烟的问题没有正确描述。

2018年至2019年间,廉价的预装THC油和电子烟在全国合法和非法大麻市场爆炸式增长,然后随着有关EVALI爆发的消息传开,由用维生素E醋酸酯稀释的非法THC引起。

加利福尼亚调查的作者详细介绍了有关调味电子烟和烟草使用的精彩的细节,强调96.2%的高中电子烟用户使用调味产品。

这个数字毫无意义,因为几乎所有市售的电子烟产品都是调味的。

加州青年喜欢电子烟的口味与成年前吸烟者也最喜欢的口味相同,63.9%的高中生更喜欢水果口味。2016年对超过70,000名成人电子烟用户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水果口味也是该群体中压倒性的最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