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电子烟Juul集体诉讼审判接近尾声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一名联邦法官对 Juul Labs 的创始人、董事会成员和最大的投资者奥驰亚集团提出共谋和欺诈指控,针对 Juul Labs 的大规模集体诉讼接近尾声。

7月 22 日,美国地区法官威廉·奥里克三世拒绝驳回14个州的19名原告提出的大部分索赔。该诉讼指控Juul及其领导人故意使用欺骗性广告和营销活动让年轻人沉迷于电子烟,以培养新一代尼古丁成瘾者。

原告称,Juul未能警告消费者其电子烟产品极易上瘾,而且该公司在广告和标签中错误地声称其预充式烟弹含有5%的尼古丁,与一包香烟中的含量相同,而烟弹中含有大量尼古丁。

他们还表示,Juul欺诈性地将其电子烟产品作为可燃香烟的更安全替代品进行营销。

原告寻求让Juul和奥驰亚集团对欺诈、疏忽、疏忽失实陈述、严格的产品责任和医疗监控负责。

Orrick 法官驳回了Juul创始人和高管James Monsees和Adam Bowen提出的驳回对他们索赔的请求,认为原告充分指控Monsees和Bowen从事的行为的意图和影响是误导公众和原告。 

Orrick还驳回了奥驰亚的驳回动议,理由是奥驰亚和Juul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会议关于制定商业协议和安排,奥驰亚通过这些协议和安排支持Juul的制造、监管、营销和分销工作,以及奥驰亚的努力如何通过Juul在加利福尼亚实现了他们的共同目标。

Orrick发现奥驰亚和Juul的创始人和董事提出的许多论点在诉讼的后期阶段无法得到充分评估,届时陪审团或法官可以审查更多证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