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加拿大卫生官员打击高尼古丁含量电子烟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Vapingpost
A+ A

据Vapingpost报道,随着加拿大对零售商的电子烟尼古丁含量限制于7月23日生效,卫生官员正在打击尼古丁含量高于20毫克/毫升的电子烟产品。 

QQ截图20210721135346.jpg

2020年12月,加拿大卫生部提议所有电子烟产品的尼古丁限量为每毫升 20 毫克 (mg/ml)。该提议是对 BMJ上发表的一篇有缺陷的论文的回应,该论文的结论是,在加拿大,青少年吸电子烟和随后吸烟的情况有所增加。虽然将近一年后,研究中的不准确之处得到承认,但加拿大当局并没有相应地改变方向。

据悉,新限制于7月8日生效,并将于本月23日扩大到所有零售商。该措施还包括一项法规,禁止加拿大制造商出口尼古丁浓度超过66毫克/毫升的产品。

与此同时,加拿大卫生部给予零售商两周的过渡期,将不合规的产品从货架上移除,并将其退回制造商,或将其带到Island Waste Management进行处理。

PEI 肺脏协会希望对高效电子烟的禁令能够减少对尼古丁上瘾的人。“这具有巨大的意义。我认为人们在使用这些产品时不会对它们上瘾,而当前的电子烟用户在戒烟后会发现更容易。”PEI的协调员Julia Hartley说“他们不会摄入那么多尼古丁,他们会发现戒掉这些产品会更容易,这就是他的希望。”

另一方面,来自欧洲的数据表明,在欧盟烟草产品指令 (TPD) 设置尼古丁上限后,一些已经改用电子烟的用户正在为低剂量而苦苦挣扎。为此,许多以前的吸烟者重新开始吸烟,或者诉诸于在黑市上购买他们喜欢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