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HNB品牌Poda聘请首席医疗官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加热不燃烧品牌Poda Lifestyle and Wellness 已任命 Jagdeep Gupta 为首席医疗官。

QQ截图20210716133855.jpg

“我很高兴获得董事会批准进入医疗器械市场并为 Poda 设立首席医疗官一职。Poda 首席执行官 Ryan Selb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戒烟可能很困难,Gupta 博士担任首席医疗官将有助于 Poda 开发医学认可的产品和治疗策略,旨在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成功戒烟所需的工具。

作为首席医疗官,Gupta 将负责设计和实施旨在测试 Poda 戒烟产品功效的临床试验。此外,Gupta 还将帮助协调各种可吸入治疗分子的其他产品和治疗策略的开发,并协调和监督 Poda 产品的申请过程,以实现获得批准的戒烟或吸入医疗器械的认证。

我很高兴加入 Poda 团队担任首席医疗官,”古普塔说。“作为一名执业医生,我有很多患者迫切想戒烟,根据我的经验,现有的戒烟产品并没有我希望的那么好。我特别高兴能够研究和开发一种戒烟技术,该技术不仅使用非常精确的逐渐减少的尼古丁剂量,而且同时解决了口腔固定元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