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电子烟零售商VPZ推出VAPE诊所戒烟服务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电子烟零售商VPZ于7月5日在其纽布里奇旗舰店推出了VAPE诊所服务,Vape诊所的戒烟教练是帮助吸烟者戒烟的专家,并为他们提供建议。

该公司现在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所有地点推出这项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戒烟服务需求。报道称,在Covid-19禁烟期间,当地戒烟服务和吸烟者零售商的数量大幅减少,数千名吸烟者得不到任何帮助他们戒烟的服务。

“在英国,每年大约有78000人死于吸烟,并且随着更多的生活与虚弱的吸烟相关疾病的发生,VAPE诊所已经被设计用来支持该国的吸烟者戒烟。VPZ对新Vape诊所服务的成功充满信心,我们承诺,如果客户无法完全改用电子烟,将为购买的硬件和任何未打开的电子液体盒和线圈提供退款保证。”

VPZ 主管道格·穆特 (Doug Mutter) 表示,该公司正在带头打击美国的第一杀手:吸烟。他说,“戒烟教练”经过培训,拥有专业知识,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许多专家都是通过电子烟戒烟的前吸烟者,因此他们了解旅程的起伏。

穆特在新闻稿中说:“由于疫情大流行引发了吸烟率的上升,而且公共卫生问题因国家卫生服务 (NHS) 戒烟服务和当地支持团体的资金削减而变得更加复杂。我们新的 Vape诊所概念是一项投资,旨在填补因失去当地 NHS 戒烟服务而留下的空白。我们对新服务的成功充满信心,如果客户无法完全转换,我们将为他们提供退款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