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CDC:美国每10名女性中就有超过1人吸烟或吸电子烟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Vapingpost
A+ A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每 10 名女性中就有超过 1 人报告使用烟草或电子烟产品。

数据还发现,烟草产品(该标签错误地也指不含烟草的尼古丁安全替代品,例如电子烟)的使用因州而异,加州只有不到 7% 的女性报告吸烟或吸电子烟,而西弗吉尼亚州则高达 75%。

目前,在45至64岁之间的妇女中,目前的烟草使用率最高,超过14%,而在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土著妇女中,吸烟率最高,为21%。该报告还得出结论,自 2017 年以来,总体使用量总体下降,当时为 14%,主要由吸烟组成。

CDC的研究人员写道:“尽管女性吸烟人数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所下降,但各州女性对烟草制品的使用仍然主要是由吸烟产生的可燃烟草制品的使用所驱动。多重社会、环境和个人因素影响女性吸烟。研究表明,女性可能更容易受到同龄人的压力,在年轻时养成吸烟习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