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里含有这几个成分,让我们的烟瘾更重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新闻
A+ A

吸烟有害健康,这句话印在了每个烟盒最显眼的地方,很多人想尽了办法,依然戒不掉,戒烟可以说是世上最难的事之一了。为了减少吸烟带来的危害,智慧的劳动人民发明了电子烟。

QQ截图20210508151149.jpg

第一次出现电子烟的理论是在1963年,由美国人吉尔伯特提出,但当时并没有能力将其研发出来。直至四十年以后,中国人设计出第一款电子烟,取名为如烟。这款电子烟是在尼古丁的基础上做出的,在2005年风靡一时,获得了大约10亿元的销售额,使得许多吸烟的人趋之若鹜。

 电子烟是无害的这种说法是自欺欺人的,很多都是商家的噱头。电子烟的确比真烟减少了许多有害成分,例如焦油,一氧化碳,甲醛等等。但某些有害物质依然存在电子烟中,例如尼古丁。尼古丁这种物质能使人上瘾,并且还与许多病症有关,例如糖尿病等,甚至还可能是导致癌症的罪魁祸首。

许多商家不顾自身的信誉,说电子烟是无害的,这无疑是胡说八道,满口胡言。虚假宣传导致许多青少年上了圈套,使得他们产生烟瘾,无法自拔。

目前中国的电子烟市场没有良好的监管,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电子烟鱼龙混杂,价格也是有高有低。这些不同价格的电子烟中,尼古丁的含量也是不同的。据调查,有些电子烟中含有的尼古丁含量比真烟还多,对人的身体健康影响十分大。

烟是一口一口吸的,身体健康是一点点被削弱的。有些老烟民借用电子烟来摆脱对尼古丁的上瘾,但如果电子烟中含量比真烟还多的话,反而可能会适得其反,对尼古丁的依赖会加重。对于许多老烟民来说,烟对自身的危害暂且不提,但对身边人的危害需要考虑考虑。据实验证明,吸二手烟产生的疾病并不比吸烟少,甚至比直接吸烟产生的危害还大。电子烟是基于尼古丁的基础上制成的,因此它吐出的气体中也含有尼古丁。

QQ截图20210508151207.jpg

因此,不管是吸真烟还是电子烟,都不应该在公共场合或孕妇孩子的面前。据相关人员实验证实,将人分别放入真烟吐出来的气体和电子烟吐出来的气体中1小时,两种人身体中含有的尼古丁是差不多的。这足以说明电子烟和真烟一样是有害的。

想要利用电子烟戒烟的朋友,需要注意了,我们前面有提到,电子烟中含有尼古丁,吸电子烟不仅不能让你成功戒烟,反而能让你上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