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22世纪集团,关于减少尼古丁的讨论很激烈!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22世纪集团(22 Century Group)表示,已做好充分准备,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合作,推出VLN降尼古丁香烟品牌,并将其降尼古丁烟草技术授权给每一家香烟制造商。

最近的媒体报道表明,拜登政府正在积极考虑推进拟议规则制定(ANPRM)的提前通知,要求烟草制造商减少在美国销售的所有可燃香烟中的尼古丁含量,使其“最低限度或不让人上瘾”。

22世纪集团首席执行官詹姆斯·A·米什(James A. Mis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奥巴马政府以来,FDA一直在制定尼古丁上限。”“在这段时间里,22世纪集团一直用我们的VLN香烟毫无疑问地证明,一种尼古丁含量被FDA认定为‘最低或不上瘾’的香烟在技术上是可行的。此外,考虑到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吸烟并将遭受并死于烟瘾,这项命令是必要和适当的。”

“作为目前唯一一家有能力提供符合FDA要求的可燃烟草产品的公司,我们期待着在这一关键的公共卫生倡议中提供帮助。

大量的独立研究——主要是由美国政府机构资助的——一直都证实了对成年吸烟者实施减少尼古丁含量香烟的命令的好处。

“一旦这项规定生效,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向成年吸烟者提供VLN香烟,我们仍然愿意将我们的技术授权给该行业的每一个香烟制造商,让他们有机会加入我们的努力,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并保护子孙后代永远不会对香烟上瘾。”

拜登总统政府正在考虑推进的ANPRM于2018年3月发布,评论期于2018年6月结束。FDA可能会在最终规则公布前发布一份规则拟定通知,作为规则制定过程的下一步。

22世纪集团的RNC香烟由专利烟草制成,其尼古丁含量比传统卷烟少95%,是唯一能够达到FDA ANPRM烟草产品标准中尼古丁含量的可燃烟草产品,ANPRM旨在降低所有可燃卷烟中的尼古丁含量,根据22世纪集团。

该公司认为,由于其香烟、VLN King和VLN薄荷口味King的尼古丁含量降低,获得改良风险烟草产品标识的申请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这一标识将允许22世纪集团传达这些产品的主要特征,包括声称“尼古丁减少9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