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BRS公司与Beard Management Inc.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盈润国际、BRS
A+ A

据Blackbriar Regulatory Services (BRS)网站了解到,该机构近日与Beard Management签订了监管服务、制造和分销协议。BRS将成为Beard公司的Beard Vape Co.和The One品牌的尼古丁产品的独家制造商和分销商,并将接管这些产品的上市前烟草产品应用(PMTA)流程。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BRS将联合对PRISM电子烟液产品进行品牌推广,这是Beard产品系列的补充产品,目前正在等待PMTA监管批准,并由BRS许可生产。 

QQ截图20210416143629.jpg

BRS首席执行官Russ Rogers表示:“Beard是一个全球认可和受人尊敬的品牌,很荣幸能够将BRS作为关键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ISO认证的无尘室生产和分析实验室设施与行业领先的FDA法规应用团队结合在一起,使我们能够为在该行业进行长期投资的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价值主张。

“Beard对优质产品和法规实践的坚定承诺使他们成为了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为他们提供广泛的业务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确保他们惊人的品牌持续增长并保持一个长期的快速变化和成熟产业的一部分。

BRS现在将成为Beard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记录代理商,并将监督Beard向FDA提供当前PMTA所需的任何其他法规和测试工作的过程,以科学证明其产品适用于保护公众健康。此外,BRS将生产Beard的全部45种电子烟油产品,包括Beard Vape Co.和The One品牌。BRS还将处理国内和国际分销以及所有新要求的国内运输注册和合规性。

Beard首席财务Casey Bates表示:“与BRS合作确保了我们品牌的长久发展。”BRS作为尼古丁电子烟油产品制造和监管服务的领导者,已被证明具有领先的能力,这使我们处于一个完美的位置,继续向前发展。我们核心竞争力的融合将使Beard继续为寻找烟草替代品的成年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我们自己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我们要感谢很多Beard和BRS的人,是他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