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南非公司在开普敦开设第一家VUSE商店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南非公司(BATSA)在开普敦Canal Walk购物中心开设了南非第一家VUSE Inspiration商店。

QQ截图20210330170857.jpg

VUSE Inspiration商店将在整个南非的67个现有地点开业。

BATSA总经理约翰尼·莫洛托(Johnny Moloto)在一份声明中说,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在将Twisp纳入BATSA的产品组合中进行了广泛的投资,并且我们计划进一步投资于南非的减少烟草危害战略。我们将扩大售货亭的数量,投资将我们的新产品推向市场,并提高我们的BAT团队的技能。

作为重大支出项目的一部分,到12月将在关键位置再添加15个新站点。

Moloto说,我们在南非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VUSE Inspiration,这是实现我们的减少危害战略以及对科学和创新进行投资以证明我们扩展产品组合潜力的重要里程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