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大多数马来西亚人希望对电子烟进行监管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绝大多数马来西亚人希望政府加强对电子烟行业的监管。由马来西亚电子烟行业倡导组织 (MVIA)委托进行的Malaysian Insights&Perspectives on Vape调查显示,有87%的马来西亚人同意对电子烟产品征税,而74%的人认为从电子烟产品中收取的收入可以用于政府教育等重要领域。

QQ截图20210330101112.jpg

根据《马来邮报》的一篇文章,该调查还显示,有76%的被调查者认为该国的经济将受益于此类法规。对1,025名马来西亚成年人进行了抽样调查,“反映了全国所有马来西亚成年人的看法。” MVIA称,这项调查是由市场研究公司Green Zebras进行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马来西亚人对电子烟的感知以及将其用作减少烟草危害的一种方法。

“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马来西亚人希望对电子烟产品制定法规。卫生部的官方报告显示,马来西亚有超过一百万人使用电子烟,但没有任何法规,消费者只能选择使用不受管制的产品。” MVIA总裁Rizani Zakaria说。“当地行业团体的最新报告已经证实,电子烟行业具有创造就业机会,发展行业内现有业务和中小型企业以及吸引投资的能力,对马来西亚经济具有巨大潜力。这是不容忽视的事实,政府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制定有关电子烟产品的法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