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合成尼古丁在中国获得专利批准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中国专利局批准了下一代实验室(NGL)关于R-S[合成]尼古丁制造工艺的专利申请,证号201580069647.2。

QQ截图20210325141425.jpg

该批准将使NGL有能力更好地执行其知识产权。NGL是全球最大的S-异构体、R-S异构体和R-异构体合成尼古丁制造生产商,注册商标为TFN。

QQ截图20210325141439.jpg

据NGL报道,美国和韩国市场充斥着数十种假冒的合成尼古丁产品和品牌,许多制造商误导地将纯尼古丁、纯烟油混合物以及吸烟和口服尼古丁产品贴上了含有TFN的标签。在很多情况下,这些产品中所含的尼古丁不是合成的,也不是烟草制品,而是来自烟草本身。

近十年来,NGL花费了大量的精力来建立强大的全球知识产权组合,这已成为该公司的商誉和成年消费者对TFN品牌尼古丁高品质的期望。

NGL一直在美国采取直接行动,并通过其唯一的韩国分销合作伙伴NextEra来限制假冒尼古丁的误导性主张的无良卖家,以及对制造商和品牌所有者的虚假陈述,这些制造商和品牌所有者虚假陈述其产品包含TFN品牌的合成非烟草尼古丁。

“在中国当局的协助下,NGL现在打算在其生产时对许多所谓的合成尼古丁品牌全面行使其权利,并将率先与国家海关机构一起限制假冒合成尼古丁产品在中国的流通,及美国,欧盟,英国,韩国,印度,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贸易出入境口岸”,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