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国内部分区域开始规范电子烟专卖店:不得出现电子烟字样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近日,成都和广西一些电子烟店主电子烟店主透露,上述地区相关部门近期开始对辖区电子烟专卖店进行规范,要求不得出现电子烟等字样。

QQ截图20210322162547.jpg

成都店主表示,目前已将“电子烟”字样进行了紧急遮挡。

QQ截图20210322143527.jpg

此外,店内海报上也对模特手里的电子烟产品进行了遮挡。

店内宣传产品进行了遮挡。

目前店主正在和相关方进行沟通,预计将更换为符合要求的店面标识和店内海报。

成都一家商场主管方通知商场的电子烟店主将场内、店铺内所有和电子烟产品相关的宣传物料下架,KT板也不允许摆放,如果不下架将可能被处以5万到20万元处罚。

从上述区域来看,相关专卖店被要求不许出现电子烟、产品图和宣传图。

同时,广西地区的店主表示,部分辖区的通知要求对电子烟企业和终端门店进行整顿规范,包括统一名称标识,不得使用电子烟字样,可以修改为电子雾化器。

第二,禁止户外广告宣传,如果有宣传的需要立即下终止。

第三,门店的外立面展示禁止出现抽烟和使用图像。

第四,门店入口需明确张贴禁止未成年人使用告知。

第五,不得使用戒烟、无害等违反广告法规宣传词。

从蓝洞巡展在各地的走访来看,部分区域的电子烟专卖店确实存在一些乱象,成都地区和广西地区对电子烟线下专卖店的规范,是一个行业规范的积极信号,各家专卖店店主应该积极响应和支持。

此前,微信已经开始了对朋友圈电子烟微商的整顿,把电子烟列入了朋友圈禁止售卖的违禁品,这也被看做是帮助行业积极规范的重要信号。

在此,提醒各位店主,一定要遵守当地对电子烟商店的规定和规范要求,只有规范经营,才是长久之计,尤其不能为了赚钱,将产品卖给未成年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