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邮寄禁令已迫使多家电子烟商店停业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烟业通讯》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防止向儿童提供电子香烟在线销售法》(PACT)迫使许多公司停止在美国的在线销售,甚至完全停止运营。最近宣布终止业务的电子烟商店包括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Elevated Vaping和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Vape Spot。

图片

此前,DuraSmoke的母公司Securience宣布与VapinDirect合并,以维持业务。Logic将于3月16日终止所有在线销售。White Cloud Electronic Cigarettes表示将于3月26日终止所有美国在线销售。Vapewild和Vistavape也宣布将关闭店铺。

甚至海外公司也报告说,由于美国邮寄禁令,电子烟供应链也已经中断。

图片

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格雷戈里·康利

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格雷戈里·康利说,如果运输成本的增加还不够,该法案还将给小型零售商带来繁重的文书工作负担,并以甚至无辜的错误被判入狱的威胁为后盾,这不是旨在规范通过邮购向成人销售电子烟产品的法律,这是一种消除它的尝试。

据了解,从2021年3月28日开始,(PACT)法律要求所有在线购买的电子烟产品的接收者出示ID并签名以进行交付。美国邮政服务关于禁止使用电子烟产品邮寄的禁令将于2021年4月27日生效。

在此日期之后,客户将不再能够通过USPS交付方式接收电子烟产品。

许多私人运输公司(通常依靠USPS进行所谓的最后一英里交付)将不再交付电子烟产品。

图片

UPS发言人Matthew O'Connor表示,自2021年4月5日起,由于运送这些产品的复杂性增加,UPS将无法将电子烟产品运往美国或从美国境内运输。

联邦快递已于2021年3月1日停止接受电子烟产品的运送。DHL先前已禁止所有含尼古丁产品的运输,现在也已终止了所有大麻电子雾化产品的运输。

竞争企业研究所专门研究消费者政策的高级研究员米歇尔·敏顿(Michelle Minton)在《国家评论》中写道,美国邮政的邮件禁令将促进传统卷烟的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