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NNA指责英国癌症研究忽略消费者支持新型烟草的观点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Vapingpost
A+ A

据Vapingpost报道,上个月,英国慈善机构“新尼古丁联盟”(NNA)致函英国癌症研究中心(CRUK),要求他们澄清对彭博社一份报告的立场,该报告错误地指责尼古丁消费者支持大型烟草计划。

QQ截图20210317104714.jpg

由彭博社资助的一项研究题为“探索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八次会议前后的推特活动”,由巴斯大学烟草控制研究小组(TCRG)的研究人员进行。

Vapingpost指出,研究小组围绕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WHO-FCTC)缔约方大会第八次会议探讨了Twitter的活动。可悲的是,研究小组错误地宣称,大多数支持新型烟草产品的观点都是由与大型烟草公司有某种关联的实体在推特上发表的。

针对这些指责,一些公共卫生和减少烟草危害的实体和专家直言,事实上,研究人员所指的大多数组织实际上都是消费者组织,他们不希望与大烟草有任何关系。

“这项英国研究使用了高度不准确和不公平的描述,损害了研究质量和巴斯大学的声誉。从遥远的新西兰,我们已经提出了对投机方法的关注,它没有使用任何科学证据来标记烟草危害减少倡导者。”亚太烟草危害减少倡导者联盟执行主任Loucas说。

NNA同意这一观点,并将这项研究称为“彭博社资助的报告,旨在将消费者的声音描绘成神秘烟草行业阴谋的一部分”。事实上,该慈善机构致函CRUK,敦促该组织收回对这项研究发表的积极评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