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长盈精密今年电子烟收入规模大概在5-10亿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雪球 作者:刘文权
A+ A

2月26日,价值投资日志刘文权在雪球网上发布《长盈精密调研纪要20210226》,里面透露了长盈精密在电子烟代工方面的一些信息:

Q:电子烟和雾化结构件导入情况?

A:大家关心我们小产品进展,电子烟做了2-3年,最开始想切入国际品牌,但是美国那边情况进展不是那么顺利,反而是国内品牌进展蛮好的,国内第一大品牌的烟杆和组装我们做到第一份额,去年Q3的时候量每个月销售额2500w,利润率一般,跟烟弹没办法比,去年积极想做加热不燃烧烟弹,进展顺利,现在已经开始给国内品牌出货了,第一批拿到的生产许可,整体来说今年电子烟这边收入规模大概在5-10亿。

QQ截图20210301132604.jpg

此前,长盈精密在深交所互动易上称,公司电子烟产品客户主要包括悦刻、英美烟草、JUUL、中烟等大型电子烟企业。

公司于2019年6月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东莞市阿尔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进行电子烟等产品的ODM和EMS业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