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从卷烟转换为HNB产品时,毒性物质显著减少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Vapingpost报道,与先前的研究结果一致,最近一项研究发现,吸烟者从吸烟转向使用加热烟草制品(HTPs或HNB)时,生物标志物的变化显著降低了毒物水平。

1604564891(1).png

这项名为“从传统香烟切换到glo烟草加热产品时暴露生物标志物的变化:一项随机、对照的动态研究”的研究旨在调查当吸烟者从吸烟切换到使用HTPs时,暴露于有毒物质的生物标志物(BoE)是否减少。

为了这项研究的目的,研究人员使用了Glo。他们分析了从吸烟改为使用HTPs的参与者的尿液、血样和呼出的一氧化碳,并与吸烟者和从不吸烟者进行了比较。定期对受试者进行360天的随访,本文介绍了第90天记录的数据。

与先前研究的结果一致,迄今为止汇编的数据表明,HTPs产生的有毒物质水平低于普通香烟。“在继续吸烟者中,BoE在基线(第1天)和第90天之间保持稳定。在符合方案和CEVal的分析人群中,在改用glo或戒烟的受试者中观察到BoE降低。与继续吸烟相比,改用glo后,许多BoE的这些减少在统计学上是显著的。”

此外,研究人员还补充说,那些改用HTPs的人体内的毒物水平与那些戒烟或从不吸烟的人相当。此外,在这两个人群中,改用glo的受试者的减少程度与戒烟者相当,也与从不吸烟者相似。

研究人员总结说:“这项临床研究建立在之前的5天禁闭研究的基础上,并证明当吸烟者在自然的、流动的环境中从吸可燃香烟改为使用glo-THP时,他们对烟草烟雾毒物的暴露量显著减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