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邮局USPS、联邦快递FedEx和DHL计划禁止运送电子烟产品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IECIE MEDIA公众号 作者: IECIE
A+ A

近日,美国国会批准了最近的拨款法案以保持政府运转时,议员们还通过了《防止向儿童提供电子烟的在线销售法》,该法禁止美国邮局(USPS)运送电子烟产品。

在无烟替代贸易协会(SFATA)网络研讨会上,PK监管策略的创始人兼总裁帕特里夏·科瓦切维奇(Patricia Kovacevic)表示,立法规定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的定义是“向使用者吸入尼古丁,香精或任何其他物质的装置设备。”虽然《防止向儿童提供电子烟的在线销售法》是针对尼古丁雾化产品的,但法律定义如此广泛,以致大麻企业也必须准备遵守。这项法律于3月下旬生效-在联邦公报上公布90天后。然后,USPS有120天的时间发布其规则。

图片

根据法律,任何销售电子烟产品的人都必须:

1. 向美国司法部长注册;2. 使用市售数据库验证客户年龄;3. 使用在运送时收集成人签名的私人运输服务;4. 如果在需要退税产品的州进行销售,则卖方必须在联邦政府和各州的烟草税管理者处注册;5. 收集所有适用的地方和州税,并在所售产品上贴上任何必需的税票;6. 向每个纳税州的税务管理员发送与该州客户进行的所有交易的列表,包括出售给每个客户的名称和地址,以及出售每种产品的数量和类型;7. 对于任何“由于承运人或服务公司确定或有理由相信订购该货物的人违反[PACT法案]而被中断的货物,保留五年的记录”;8. UPS和FedEx都有禁止运输传统卷烟的规则,并表示他们将把这些规则扩展到包括ENDS产品。违反者最高可判处三年徒刑,面临高额罚款,并有可能失去生意。

图片

据了解,目前美国国内主要的包裹派送为UPS,Fedex,USPS三家。其中UPS和Fedex是私营公司是航空物流跟陆运物流的巨无霸。USPS是美国邮局,投递网络远超于任何公司。 三家公司目前在包裹投递市场总共占据约75%的市场。另外在一些其他地方有一些专门做区域的包裹公司,例如 ontrac, gso, uds, lso等等。这些区域的包裹公司基本上都是加盟模式,跟ups,fedex做一些差异化的服务,但是整体份额在美国国内市场上还是偏低。

图片


由于关系到运输电子烟产品的风险,美国邮局USPS将从2021年4月5日起,禁止在美国本土物流网运输任何形式的电子烟产品(包括进口和出口)。从美国过境的运输将不受影响(例如:中国向加拿大运输的包裹经过美国),不是以美国为起运地和目的地的申请和项目将会被允许。
FedEx宣布,从2021年5月1日起,电子烟产品将被列入禁止运输的列表中。DHL也将电子烟产品列入不被接收的运输列表之中。

图片

由于美国邮政和联邦快递的禁制物品政策发生了变化,UPS的专业销售人员可能会收到电子烟产品卖家的要求开始使用UPS发货。基于即将发生的政策变化,UPS表示不应该为这些卖家提供服务,即使是临时性的。
对于以出口贸易为主的中国电子烟企业,和美国本土的经销商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政策因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