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报告称2027年电子烟烟油市场规模可能达到33亿美元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根据大观研究公司(grandview Research)的一项最新报告显示,从2021年到2027年,电子烟烟油市场规模可能达到33亿美元,市场预计将以13.4%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张。

e-cigarette.png

近年来,电子烟产品如squonk mods和pod系统的出现增加了它的普及率和采用率。一份新闻稿称:“全球对这些产品的需求上升,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此外,人们普遍认为这些产品可以降低肺部疾病的风险,这也为市场的增长增加了推动力。而且,传统吸烟产品中经常发现的烟草燃烧过程的缺失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动市场。”

报告称,在风味方面,由于年轻人、特别是学生对薄荷醇的采用率越来越高,加上薄荷醇价格实惠,预计薄荷醇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率最高。

“就类型而言,预计从2021年到2027年,瓶装部分将以显著的速度增长。这可以归因于这样一个事实,即瓶装烟油允许用户通过添加两种或更多的电子液体来制作自己的电子果汁。在分销渠道方面,预计在线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显著增长,因为它为客户提供了种类繁多的电子产品。”

从地区来看,预计2021年至2027年,欧洲市场将出现显著增长。据报道,这可归因于个人对电子液体的无烟配方的认识不断提高。

报告指出:“市场参与者正专注于并购、合作和伙伴关系,以扩大其分销网络,并为其品牌建立国际影响力。例如,2018年1月,电子烟和电子液体制造商Nicopure宣布与保加利亚电子烟和电子液体分销商Vap?r Ltd.建立合作关系。Nicopure指定Vap?r Ltd.为其在保加利亚的经销商之一。这一合作关系使前者得以扩大其在保加利亚的品牌影响力。”

由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主要参与者越来越多地投资于其产品的营销和分销。例如,2019年7月,消费品制造商和分销商Turning Point Brands,Inc.向加拿大分销公司ReCreation Marketing投资了300万美元。通过娱乐营销平台,公司在加拿大推出了RipTide、e-liquid vape技术和多种Nu-X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