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拜登政府冻结特朗普政府所有新的和悬而未决的规则 包括PMTA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新政府冻结了特朗普政府最后几天推出的所有新的和悬而未决的规则。此次冻结包括1月19日特朗普政府最后一整天宣布的新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和实质等同(SE)最终规则。

QQ截图20210128102609.jpg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生物多样性公约》(CBD)执行政策指导草案也被撤回,该草案自7月份以来一直在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MB)审查。

利益相关者和立法者已经期待了两年的指导,因为2018年农业法案赋予FDA大麻衍生生物多样性的权力。美国大麻圆桌会议和国家工业大麻委员会的代表都在7月下旬与OMB举行了会议,讨论了指南草案。他们说,FDA缺乏明确的监管规定,导致大麻和CBD行业存在不确定性。

QQ截图20210128134716.jpg

白宫办公厅主任罗纳德·克莱恩(Ronald Klain)发布的一份备忘录呼吁行政部门和机构的负责人“以任何方式提出或发布任何规则,包括向《联邦公报》(OFR)办公室发送一条规则——直到2021年1月20日中午之后,总统任命或指定一名部门或机构负责人,包括特朗普和巴拉克奥巴马在内的历届政府都发布了类似的备忘录,以阻止即将卸任的政府在最后一刻采取行动。

这对尼古丁行业意味着什么还不清楚。它并没有改变有关9月9日提交PMTA的最后期限的规定。由于这一规定在特朗普总统任期结束前没有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正式公布在《联邦公报》上,拜登政府可以按原样推进这一规定,对这一规定进行修改,或者完全废除这一规定。

《联邦公报》网站上的一份说明写道,“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在公众检查时撤回了这份文件。在2021年1月27日停业前,它将继续接受公众检查。撤回请求的副本可在《联邦公报》办公室获得。”

白宫备忘录还解释说,“它不严格适用于“规则”,但也适用于“由颁布或预期导致颁布最终规则或条例的机构(通常在《联邦公报》上公布)采取的任何实质性行动,包括调查通知、拟议规则制定的预先通知,以及任何关于法律、法规或技术问题的政策或对法律或法规问题的解释的普遍适用性和未来效力的机构声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