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四川米易县烟草“四个坚持”稳步推动雪茄烟培育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云茜
A+ A

为严格落实市局(公司)雪茄烟工作部署,提升零售客户依存度,四川攀枝花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聚焦“四个坚持”稳步推动雪茄烟培育工作。截至3月28日,分片区开展雪茄烟销售坝坝会5场,重点客户集中交流沟通会1场。

一是坚持目标引领,精确抓落实。通过组织营销人员开展雪茄烟专题会议,学习了解雪茄烟相关政策和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将目标细化到片,落实到人。同时加强客户需求预测工作,按照区域一盘棋思路稳步推进。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抓落实。通过分片区、分重点开展雪茄烟沟通交流会,对辖区市场雪茄烟销售情况、客户经营信心、市场消费需求等信息进行摸底,全面了解雪茄烟当前市场状态,收集存在的问题,锁定目标销售客户和消费群体,为雪茄烟销售提供基础支撑。

三是坚持分类指导,精细抓落实。对有条件、有意愿的客户,引导增设雪茄烟展示专区、体验区等,增强视觉效果;对条件有限但有销售能力的客户加强陈列展示指导、传授销售技巧等,分层分类开展经营指导,不断提升客户经营能力和水平,从而提振客户经营信心。

四是坚持规范有序,精心抓落实。根据客户实际销售和当前市场现状,重点加强客户合理订购及销售,正确引导客户开展宣传推广活动,保持市场状态稳定,规范有序推动雪茄烟培育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