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雪茄2023年出口销售额增长31%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艾伦
A+ A

据法新社报道,随着全球奢侈品需求的增加,古巴雪茄的国际销售额去年增长了31%,古巴雪茄是这个岛国的最大出口产品。

 在首都哈瓦那一年一度的雪茄节开始时,哈伯纳斯(Habanos S.A)公司商业副总裁乔治佩雷斯马爹利(Jorge Perez Martell)表示,该公司2023年的销售额增长了31%。他说,这相当于“2023年的营业额为7.21亿美元”。

 该公司负责发展的副总裁何塞·玛丽亚·洛佩斯·因绍尔布(Jose Maria Lopez Inchaurbe)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的结束,整个奢侈品市场尤其是高档雪茄的消费,在所有地区的需求都出现了非常强劲的增长。”。他表示,专业高端产品和“限量版和独家版”的开发是这一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这些销售额对古巴经济来说是一个福音。去年,在30年来最严重的危机中,古巴经济下降了2%。根据因绍尔布(Inchaurbe)的所述,按价值计算,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雪茄出口市场,其次是西班牙、瑞士、德国和英国。法新社报道称,作为一个地区,欧洲是最重要的雪茄消费市场,购买了古巴雪茄出口量的56%。

( 编译自2.27《国际烟草期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