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EPC雪茄公司发布新品庆祝公司成立10周年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篇新闻2019年6月刊登在CA杂志官网

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Ernesto Perez Carrillo)在雪茄行业的第三个阶段如今已经过去了十年,这位行业资深人士准备推出一款限量版的雪茄来纪念这个时刻。他选择了两款高评分的雪茄,一款是传承(La Historia),一款是复兴(Encore),分别在CA杂志的年度雪茄排行榜拿过第二名和第一名。这两款雪茄将在盛放在一个雪茄盒内销售。

这两款雪茄的尺寸一样,56环径,6.5英寸,盒压造型,双尖鱼雷形状。是各自系列之前没有推出过的尺寸。每盒20支装,其中10支是传承,10支是复兴。在美国的售价是每盒400美元。

这款新品将在年度雪茄贸易展亮相,计划10月份向零售商供货。

这两款烟叶混合配方都突出尼加拉瓜烟叶的特点。“传承”的茄衣是墨西哥烟叶,茄套是厄瓜多尔烟叶,茄芯是尼加拉瓜烟叶。而“复兴”是全尼加拉瓜烟叶卷制。

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在雪茄行业工作已经四十多年了,第一阶段他随父亲在美国迈阿密生产雪茄,包括生产非古的古巴荣耀品牌,第二阶段他进入了通用雪茄公司工作,2009年,他进入第三阶段,和子女一起成立了EPC雪茄公司,生产基地在多米尼加。

今年1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的大烟熏活动上,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将会出席,参加研讨会,他将携带“复兴”系列的雄伟(Majestic)和大家见面,当他在台上分享时,参会者可以在台下品尝这款雪茄。这款雪茄在CA杂志的盲评得分是96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