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测评——帕迪拉88周年纪念罗布图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雪茄七天 作者:scott77
A+ A

这支雪茄叫做帕迪拉88周年纪念罗布图,这是为了纪念雪茄品牌创始人的父亲。在埃内斯托·帕迪拉的雪茄制作生涯中,他受到了一些持续的影响,其中最著名的是迈阿密市和他的父亲赫伯托。出生于 1932 年的赫伯托·帕迪拉  是一位著名的古巴诗人,直到1980年,他最终离开古巴,他于2000年9月25日去世。2020 年是赫伯托帕迪拉的88岁生日,这款雪茄也因此得名。

雪茄评测:帕迪拉88周年纪念罗布图

原产国:尼加拉瓜工厂:未知茄衣:厄瓜多尔茄套:尼加拉瓜茄芯:

尼加拉瓜长度:5 英寸环规:50

这款帕迪拉88周年纪念罗布图从视觉角度来看雪茄的标签有点低调,但干净优雅,雪茄的卷制和压制得相当好,尽管比一般的盒式雪茄要硬一些。雪茄表面茄衣的颜色非常均匀,坚果棕色的茄衣颜色让人想起浅色巧克力。雪茄茄衣裳的纹理很小且不引人注目。轻轻按捏雪茄感觉雪茄又一种结实感。雪茄表面的香气包括干烟草、新砍伐的木材、胡椒和非常微妙的巧克力味道。雪茄点燃后一开始带有更多的干木味和一点胡椒味,但不久花生的味道已经变成了味道中很重要的部分。总的来说,前几口是相当令人愉快的,并提供了一些更熟悉的厄瓜多尔哈瓦那烟草的味道和香气。不过抽了一小段之后感觉鼻子里会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刺痛感,黑胡椒的味道也变得比较强烈。结构方面,这支雪茄技术表现比很好,透气性很好,抽起来毫不费力,同时雪茄的燃烧线也比较稳定,在抽的过程不需要进行补火,烟气量也算比较充沛,每抽一口都能带出比较多的烟气。这支雪茄的第二个三分之一稍微减弱了木头和胡椒的味道,不过仍然通过鼻子闻到大量的胡椒味,有时还会闻到温和但一致的花生酱味道,这是一种非常熟悉且适合口味的味道。这支雪茄属于中等浓郁,雪茄的强度也属于中等。这种中等的表现一直持续到了整支雪茄的最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