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老炮”进阶指南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长城优品 作者:长城优品
A+ A

作为一个雪茄客,从入门到资深,需要的不只是涉猎更广阔的雪茄品类和品牌、体验世界各地雪茄的不同风味、掌握更专业的雪茄知识和雪茄礼仪,更重要的是,从品鉴雪茄到认可雪茄文化,并将雪茄文化真正融入生活,从中获得独有的“茄客生活观”。

资深雪茄客,一定是一群从不敷衍生活的人。就像抽雪茄时,如果没有充足的时间,他们绝不会点燃一支大雪茄,像香烟一样猛嘬几口,这与主张闲适自如的雪茄文化相悖。在旅游或出差时,资深茄客也会带上心爱的雪茄和精巧的雪茄工具、轻便的旅行保湿盒,并规划好旅途中享受雪茄的时间等,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品味雪茄的精致仪式感都必不可少。

他们会将这种品茄态度延伸至生活中,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他们都会把每一件事做好,绝不将就。

在雪茄的世界里,没有人能体验所有的雪茄,也没有人能知道所有的雪茄信息。每一个人在雪茄世界里都永远处于学习的状态,因为雪茄是一种文化,永远都有新事物的出现。

正如智者所说:“当我知道的越多,越觉得自己知道的越少”,对于雪茄老炮来说,这也是他们虚心向学的人生态度。没有人是全知全能的,雪茄老炮会乐于分享雪茄经验,与茄客交流、学习雪茄之道,时刻保持开放精神,与更多人一起探索多元、深邃的雪茄世界。

在雪茄吧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茄友待上半天,是许多老茄客的生活常态。对于雪茄老炮来说,抽茄氛围很重要,一起抽雪茄的人更重要。雪茄吧为茄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抽茄环境,也聚集了一群有同样喜好的茄友,加上保养合适、品种繁多的雪茄,让这里成为茄客涉猎各式雪茄、认识同频茄友的最佳场所。

因此,资深茄客乐于去雪茄吧抽雪茄,也常参加雪茄吧组织的各种品鉴聚会。在美好的氛围中,和茄友们共聚一室,探讨雪茄文化、共品经典雪茄、专研雪茄知识,这种乐趣是在别处无法获得的。

从雪茄小白到雪茄老炮,你现在进阶了吗?距离资深茄客,你还有多远?欢迎留言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