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局(公司)“三个强化”提升雪茄品牌培育水平

2023年12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朱俊光
A+ A

近日,安徽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多方面入手,提高雪茄品牌知名度,提升雪茄品牌培育能力。

强化氛围营造。通过日常市场走访、召开品牌宣讲会等,为零售客户讲好雪茄品牌故事,展示雪茄品牌文化,促进客户更好地了解雪茄文化和储存养护知识,提升客户雪茄经营能力。

强化终端示范。选取店面形象好、展示设备全、店主学习能力强的店铺进行雪茄兼营店打造,定期组织周边客户前来学习、交流,提振零售客户经营信心,激发零售客户做好雪茄品牌培育的积极性。

强化机制建设。建立品牌评价机制,对在销品牌进行综合评价,形成品牌评价分析报告,为市场和品牌的精准匹配提供数据支撑。依托侍茄师认证培训,选取一批营销人员将其培养成专业雪茄从业者,提升其雪茄文化传播、品牌培育等方面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