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阿诺德·施瓦辛格:我最钟意的雪茄

2023年11月06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篇文章刊登在2021年9、10月刊的《Cigar aficionado》

正文:阿诺德·施瓦辛格人生的第一支雪茄是40多年前抽的,那是一支蒙特2号。即使他先后在健美、影视、商业和政治世界先后纵横的时候,他仍然保持着对古巴雪茄的品味。他目前最喜欢的古巴雪茄是帕特加斯的D系列4号,非古品牌他喜欢的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生产的富恩特巨著X。

他的住所经常招待朋友聚会,他在这里和朋友分享雪茄。前些年,美国喜剧演员米尔顿·伯利带来了一些稀罕的雪茄,送给施瓦辛格作为生日礼物,他把雪茄放进了雪茄保湿盒内。在伯利准备离开时,施瓦辛格又给他拿了一支雪茄,说,你路上可以再抽一支。

伯利说,那太好了,他走过去雪茄保湿盒,打开后,又拿了一支放在自己的口袋里,接着对施瓦辛格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再多拿一支。于是他接着又拿起剩下的雪茄。

施瓦辛格当真了,说:你刚刚才把这些雪茄送给我的。

伯利笑哈哈的说雪茄又全部放回到雪茄盒内,他一支都没有拿。这是他搞幽默的方式。

施瓦辛格说,而我居然百分之百信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