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拉奥罗拉雪茄发布120周年限量版

2023年10月16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10月3日,是多米尼加共和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雪茄制造商拉奥罗拉公司成立120周年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里程碑,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条名为120周年的常规产品线,并在9月底发货。但是庆祝远没有结束,10月底,该公司还将向零售商发送一款特制的限量版雪茄。

这款拉奥罗拉120周年限量版雪茄完全由多米尼加烟叶卷制而成,茄衣是哈瓦那92烟叶,茄套是奥罗烟叶,茄芯是皮洛托古巴(Piloto Cubano)、奥罗(Olor)、科罗霍(Corojo)三种烟叶的混合。该公司介绍,这款产品口味强度是浓郁程度。

这款限量版是在多米尼加卷制,每盒10支包装,在美国的售价是每盒400美元。这款限量版一共生产2500盒,其中有500盒将分配给美国市场。

每支雪茄都单独装在一个铰链式的棺材木盒里,有点类似1903年拉奥罗拉公司最早一批完美型号的雪茄那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