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麦格纳之家十五周年限量版开始发货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9月29日,多米尼加雪茄制造商奎萨达雪茄公司向零售商发送一款限量版雪茄,这款名为麦格纳之家十五周年的限量版雪茄是为了庆祝麦格纳之家品牌创建15周年。这款限量版雪茄只有一个尺寸,公牛型号,54环径,6英寸,可以看成是口味较为浓烈的麦格纳之家科罗拉多系列的加强版本。

麦格纳之家品牌在2008年推出,很快就获得市场认可,当年,罗布图尺寸被Cigar Aficionado杂志评为年度最佳雪茄。2022年,罗布图尺寸被评为年度第20名。这款限量版的茄套、茄芯的烟叶和麦格纳之家科罗拉多系列的烟叶混合一样,但是茄衣不一样,常规产品线的茄衣是尼加拉瓜烟叶,这款限量版的茄衣是厄瓜多尔哈瓦那2000烟叶。

雪茄是每盒15支包装,限量生产3500盒,其中有2000盒供应美国市场,在美国的售价是每支15美元。麦格纳之家十五周年限量版预计11月向欧洲市场发货,年底向亚洲市场发货。

这款限量版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TABADEX(Tabacos de Exportación Inc.)工厂生产的,这家工厂是奎萨达家族自己的产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