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过去一百美元一支是奢侈雪茄的分界线

2023年09月11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有人在问多少钱一支的雪茄算是奢侈雪茄,这个问题的背后就是奢侈雪茄的价格分界线在哪里?现在不是很好确定,因为雪茄世界的价格体系正在迅速的重构,很多雪茄的价格似乎正在变得飘忽。例如今年刚推出的金色奥利瓦这款雪茄,售价是300美元一支,雪茄的尺寸是6英寸长、60环径,雪茄在尼加拉瓜卷制,除茄衣来自厄瓜多尔外,雪茄完全由尼加拉瓜烟草制成,这支雪茄表面的一半覆盖着金箔。300美元一支,这种价格在奥利瓦这个品牌上发生,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如果是十年前,甚至是2015年左右,100美元一支一直都是奢侈雪茄的价格分界线。那时候100美元是古巴限量版雪茄定价的参考值,很多高希霸限量版也就依靠着这个数值来定价。当高希霸贝依可刚推出的时候价格是30美元一支,由于加拿大地区的高税率,不久后贝依可在加拿大市场被定位100美元一支,这个价格就是把雪茄提到奢侈品的价格线。类似大卫杜夫高端的皇家系列,两个型号,一个罗布图,一个所罗门都是把一百美元一支作为基准线来定价,一个售价95美元一支,一个售价115美元一支。

那时候绝少有雪茄品牌会发行超过一百美元一支的雪茄,特别是常规生产的版本更是基本不会出现。现在已经完全不同,别说是古巴的高希霸,就算是通用雪茄公司旗下的红点高希霸也把价格提到了一百美元以上,今年红点高希霸推出的幽灵2022,这款雪茄的售价是130美元一支。又例如洛基·帕特尔今年推出的信念系列雪茄,也把价格定在了100美元一支,洛基·帕特尔公司的理由是“人们在寻找更高端的东西,对昂贵雪茄的需求强劲。”。你看这句话背后是昂贵成为了一支雪茄的卖点。又例如第七扎亚今年推出的紫水晶雪茄也把价格定在了110美元一支,还有去年年底的LFD黄金公牛雪茄也是如此。可以预见未来会出现越来越多的超过一百美元一支的雪茄,这个价格无法让雪茄在奢侈这个界别上作出区隔,雪茄价格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