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塔图阿赫NFT项目第一轮拍卖价格10万美元

2023年09月05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塔图阿赫与零售商发起的雪茄NFT 项目首场拍卖已结束,其中一号雪茄中标价格为10万美元。该项目已经受到关注大约一年了,塔图阿赫于2022 年 8 月宣布将进军不可替代代币(NFT)领域。2023 年6月,该项目的细节被完整披露:将生产7个不同包装的雪茄,但只有6个进行拍卖,因为其中一个是为塔图阿赫的零售商制作的。每个包都包含一件由一位身份未公布的艺术家创作的数字艺术品的 NFT,同时每套包含一个装有75 支塔图阿赫 NFT版雪茄的雪茄盒,该雪茄盒是在尼加拉瓜我的父亲雪茄盒工厂手工制作的,其中包括 60 支原版塔图阿赫雪茄和 15 支稀有的专版雪茄。

每场拍卖的获胜者还将获得 NFT 艺术品的 24 x 36 带框印刷版,以及 都彭打火机、西卡雪茄剪以及优质水晶雪茄烟灰缸,这些也都是定制的,均具有与之相对应的NFT艺术品。这些物品计划在专利处理和 NFT 转移完成后大约 2-3 周发货。

这不是雪茄世界第一次结合NFT,之前LFD就发布7枚黄金诏书NFT,获得NFT之后拥有购买黄金诏书雪茄的资格,黄金诏书系列雪茄,这款属于定制版本,LFD定了一个购买规则,要求购买人先获得黄金诏书的NFT,只有获得黄金诏书NFT的人才能获得购买这些雪茄的权限,而且只有 7枚。这 7枚 NFT 将通过拍卖方式售出,持有者将获得每月购买70 支黄金诏书雪茄的权力。

更早之前哈伯纳斯俄罗斯代理商还发布过一款雷蒙阿隆艺术版,雪茄采用瓷罐包装,设计灵感来自阿列克谢·贾伦斯基的作品《红屋顶的风景》。从外观上看,这种款瓷罐雪茄整体采用绿色色调搭配了一些金色元素,瓷罐顶部有一个金色提纽,同时瓷罐里面还有一个烟灰缸。瓷罐的表面印制了雷蒙阿隆的logo,瓷罐外面纸盒正面印制了阿列克谢·贾伦斯基的作品《红屋顶的风景》。最特别的是顶端雪茄把这款雪茄代币化,上架了币安NFT。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