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拉奥罗拉雪茄公司与阿朗戈公司开展经销合作

2023年08月16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日前,多米尼加共和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雪茄制造商拉奥罗拉公司与美国阿朗戈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阿朗戈公司将负责拉奥罗拉雪茄在美国中西部六个州的经销业务,这六个州是: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其他地区的业务则由今年4月份才成立的美国拉奥罗拉公司负责。

美国拉奥罗拉公司首席执行官Ed McKenna表示,能在美国中部地区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建立伙伴关系十分重要。

去年11月,拉奥罗拉公司宣布与迈阿密雪茄销售公司终止30多年的合作协议,自己在美国成立销售公司负责拉奥罗拉雪茄的经销工作。

目前,拉奥罗拉公司生产的雪茄品牌和产品线包括:完美1903系列、拉奥罗拉100周年系列、家族珍藏系列。

阿朗戈公司总裁Mike Gold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经销拉奥罗拉这样一个以家族企业为主导的雪茄品牌,他们可以理解并践行家族经营理念,这也是拉奥罗拉公司今年庆祝成立120周年的主要原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