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广东乐昌烟草开展雪茄品牌培育专题培训

2023年08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邓俊杰
A+ A

图为培训现场

为做好国产雪茄品牌培育,促进雪茄市场稳步发展,持续提升零售客户雪茄经营能力,近日,广东乐昌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开展零售客户雪茄专题培训。

培训中,该市局(分公司)授课讲师向零售客户讲解了中式雪茄的发展史,介绍了中国四大雪茄品牌文化和雪茄的特点,并在会上分享了雪茄的制作工艺、卷制方法、存放及保养方法等知识。为提升培训效果,培训人员与零售客户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通过设置零售客户雪茄知识快问快答等环节,进一步提高零售客户对雪茄的认知,丰富客户雪茄知识储备。

参训零售客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大加深了对雪茄的了解,提升了雪茄营销能力。下一步,乐昌市局(分公司)将持续加大国产雪茄品牌培育力度,通过开展常态化培训,不断提升客户雪茄品牌培育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