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西班牙地区专供塞维利亚系列罗宾纳雪茄陶罐上市

2023年07月06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古巴哈伯纳斯公司在西班牙的授权经销商Tabacalera S.L.U.发布了塞维利亚系列的第七款产品。这次陶罐里装的是古巴品牌雪茄罗宾纳,金字塔造型,52环径,6.125英寸。据介绍,这批雪茄是2016年卷制的。在西班牙的售价是每罐525欧元,折合575美元,即每支折合25欧元或27.4美元。西班牙地区限量发售1000个这样的罐子。

这些陶罐在外观上复原了20世纪中期比较流行的帕特加斯罐子和雷蒙阿隆斯罐子,是由西班牙塞维利亚地区的拉卡图加( La Cartuja)公司生产的。

这款产品是塞维利亚罐子系列的第七款,前两年发售的版本包括2020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短丘、2021年的雷蒙阿隆斯特别精选。

塞维利亚系列有别于陈年系列,陈年系列的陶罐是由西班牙托莱多地区的一家公司烧制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