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日内瓦骑士雪茄公司发布红葡萄酒系列雪茄

2023年06月20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瑞士雪茄公司日内瓦骑士公司(Cavalier Genéve)去年推出了一个雪茄品牌:内部圈子(Inner Circle)。今年,在这个品牌的基础上推出一个分支品牌:红葡萄酒(Domaine Rouge)。这款新品将在7月份的美国PCA贸易展上展出,接受零售商的订货,并在展会结束后,安排发货给零售商。

新品牌的名字是以生产这款雪茄的洪都拉斯雪茄工厂的名字命名,但是对于品牌所有人巴斯蒂安·德科佩(Sébastien Decoppet)来说,红葡萄酒庄园有着特殊的意义。他的父亲帕斯卡尔2021年去世,他和父亲一样对雪茄和葡萄酒有着共同的爱好。雪茄的包装盒上印着一块烟叶田地,田地背后是一个葡萄酒城堡的轮廓。盖子上印着帕斯卡尔的出生年份1956年。

这个产品线有四个尺寸。小罗布图,50环径,4.5英寸。大罗布图,54环径,5英寸。公牛,52环径,6英寸。鱼雷,52环径,6英寸。每盒都是24支装。在美国的售价每支从14.1美元到15.4美元不等。

茄衣是洪都拉斯贾马斯兰特山谷种植的古巴种子盖叶,茄套是洪都拉斯种植的康涅狄格种子烟叶,茄芯是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巴拉圭的混合烟叶。

巴斯蒂安·德科佩说,新品牌算是对我父亲的纪念,我相信他看见骑士雪茄公司走到今天,他会觉得欣慰和充满感恩之情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