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阿加诺萨公司发布周年康涅狄格系列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尼加拉瓜雪茄制造商阿加诺萨烟草公司将推出周年系列的新产品线,新产品线命名为周年康涅狄格系列,这个系列使用的茄衣是厄瓜多尔康涅狄格烟叶,颜色较浅。新产品将参加7月份美国PCA贸易展。

新产品线使用的烟叶,除了茄衣烟叶,其他都是阿加诺萨家族自己种植的。茄套是埃斯特利地区种植的克里奥罗98烟叶,茄芯是贾乐帕地区、埃斯特利地区种植的科罗霍烟叶。雪茄是在埃斯特利地区的阿加诺萨雪茄厂卷制的。

周年康涅狄格系列有两个尺寸,均为盒压造型。一个是罗布图,54环径,5英寸,在美国的售价是14.5美元。一个是公牛,52环径,6.25英寸,售价是15.5美元。都是蓝色木盒包装,每盒10支。

周年康涅狄格产品线规划为常规产品,预计8月份向零售商发货。

这样,周年系列有三个细分产品线,分别是科罗霍茄衣版本、马杜罗茄衣版本、康涅狄格茄衣版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