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史泰龙雪茄马鞍系列野马将参展PCA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史泰龙雪茄(Stallone Cigars)公司的牛仔系列是以马为主题的产品线,即将推出一对新品,新品以“野马”(Mustang)命名,纪念最为经典的一款汽车。这对尼加拉瓜卷制的雪茄将参加7月份的美国PCA贸易展,随后在美国零售门店上架。

牛仔系列的大多数雪茄都是以马的品种来命名,马的肤色接近雪茄的茄衣的颜色。但是野马雪茄采用了两款茄衣,有两个版本。一款是厄瓜多尔苏门答腊的盖叶作为茄衣,尺寸是短公牛,50环径,5.5英寸。一款使用的是厄瓜多尔苏门答腊的深色奥斯库罗烟叶作为茄衣,尺寸是罗斯柴尔德( Rothschild),50环径,4.5英寸。内部烟叶是一样的成分,茄套采用了两片烟叶,一片是尼加拉瓜烟叶,一片是巴西烟叶。茄芯烟叶是尼加拉瓜烟叶,分别来自孔德加、埃斯特利、贾乐帕地区。

根据品牌所有人托尼·巴里奥斯(Tony Barrios)的介绍,这些新品的口味强度是中等浓度。他的目标是为雪茄爱好者提供价格优惠的雪茄,这两款雪茄在美国的售价分别是每支5.99美元、5.45美元。罗斯柴尔德这个尺寸在以前的产品线里没有出现过,这次也是为了吸引新的客户。

史泰龙雪茄是在尼加拉瓜的拉斯维加斯雪茄厂(Las Villas Cigars factory,)卷制,每捆25支包装。零售店订货每2包,可以获赠一个重复使用的木盒子。每个木盒子可以容纳50支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