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STG公布2023年一季度财务指标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世界最大的烟草集团、总部位于丹麦的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日前公布了一季度财务数据,2023年第一季度该公司销售收入增长1.3%,达到19.63亿丹麦克朗,折合2.85亿美元。然而,利润下降了10.9%。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4.74亿丹麦克朗,折合6900万美元,对比去年一季度的5.32亿丹麦克朗的利润,下降较大。

STG将原因归于通货膨胀和生产问题,首席执行官尼尔斯·弗雷德里克森表示,公司有望实现2023年的指导计划,虽然今年一季度的业绩对比强劲的2022年一季度有所下降,但是公司生产方面稳定,我们将从成本通胀中恢复过来,成本通胀侵蚀了一季度的利润。公司在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过去几个月内有两笔兼并案,其中一笔是对亚历克·布拉德利公司的收购。

STG是通用雪茄公司的母公司,后者持有麦克纽杜、CAO、非古版本高希霸、潘趣等著名雪茄品牌。STG旗下还有雪茄国际公司,这是一家有实力的雪茄零售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