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涉案500万元!警方破获特大销售伪劣雪茄烟案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作者: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A+ A

雪茄作为一种烟草制品,日益受到部分消费群体的关注和青睐,成为年轻人在酒吧和KTV中玩乐的新潮流,但随着雪茄烟高额利润的驱使,有一些人却为此铤而走险,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30509144258.jpg

 去年8月,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食药环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在没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大量贩卖假冒伪劣雪茄烟。

经开分局迅速对案件进行研判,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办案民警循线深挖,初步查明嫌疑人王某有重大嫌疑,其长期在长春市内销售假冒伪劣雪茄烟,且涉案金额较大。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和前期线索经营,一个无证销售伪劣雪茄烟、假冒雪茄烟及烟丝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该团伙组织架构清晰,进货、贩卖分工明确。

 随着案件侦查的深入,办案民警筛查涉案人员的资金流水,发现有大量线索指向关联销售商赵某某有犯罪嫌疑,嫌疑人赵某为掩人耳目,利用其经营的烟店,派专人通过网上交易、快递等方式对外进行贩卖,办案民警通过“架网”,先后赶赴浙江、陕西、山东等5省多地,进一步摸清进口假冒雪茄烟进货源头,发现该团伙成员通过在境外网站网购雪茄烟,在境内多地非法进行销售、贩卖,从中牟取暴利。

由于团伙成员较为分散,关系密切,集中收网工作迫在眉睫。

在长春市烟草局、长春海关缉私局的密切配合下,2023年4月26日,专案组民警找准时机,在多地同步进行收网,一举捣毁该销售假冒伪劣雪茄烟的犯罪团伙,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10人,现场扣押进口假冒雪茄烟2000余只、假冒烟丝500余盒,涉案流水达50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30509144318.jpg

 经讯问,到案的10名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