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国产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重大专项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4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云烟宣
A+ A

日前,国产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重大专项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在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召开,对照三年技术攻关目标任务,研究安排重大专项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国产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重大专项实施以来,行业上下始终把技术引领作为“金钥匙”,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取得新突破,基本打通了国产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创新链,有力支撑起国产雪茄烟高质量发展“大盘”。云南以重大专项任务为载体,为国产雪茄烟叶开发贡献了可参考、可复制的“云南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重大专项在国产雪茄烟产业发展全局中的支撑引领作用,用好行业体制优势和科研基础条件,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保障雪茄烟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准确把握当前国产雪茄烟科技自立自强的新要求,以重大专项为牵引,紧盯产业链供应链“痛点”“堵点”,突破行业急需、产业急迫的关键技术,以支撑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目标,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推进国产雪茄烟的创新突破;要全产业链一体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烟草特色的国产雪茄发展之路,充分发挥重大专项工作组的主体作用,打好雪茄烟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推动科技产业深度融合,加快进口原料替代,提升国产雪茄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