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安徽肥东常态化开展雪茄市场调研工作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存文
A+ A

为实时掌握雪茄市场行情,精准调节市场需求状态,分析研判市场趋势,肥东县营销部自3月份起常态化开展雪茄市场调研工作。

调研对象涵盖不同区域、不同雪茄档位的零售终端,重点了解在销雪茄品牌规格的零售价格,是否存在外流或流入的情况、零售户的经营信心、零售户经营中存在的问题、零售户的建议和需求等,以此准确把握市场真实容量,按需求强度调整供给节奏,促进雪茄市场健康平稳运营。

下一步肥东县营销部将统筹手工和机制雪茄烟发展,创新开展体验营销和文化传播,加快补齐雪茄烟营销工作短板,把雪茄烟融入营销工作整体,与卷烟营销工作一体谋划、一体设计、一体推进,不断整合营销资源,发挥规模效应,推动国产雪茄与卷烟协同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