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参观尼加拉瓜老爹雪茄厂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老爹雪茄曾经是在美国迈阿密小哈瓦那社区经营的一家不起眼的雪茄店,如今在加西亚家族的热情和奉献下,已经成为尼加拉瓜的一家大型雪茄制造商。2022年,老爹雪茄公司生产了接近2000万支雪茄,其中包括拿过年度最佳雪茄称号的老爹乐比茹1922( My Father Le Bijou 1922 )系列和安德烈斯之花(Flor de Las Antillas)。老爹雪茄厂也代工生产塔图阿赫(Tatuaje)雪茄品牌。

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导致了市场对优质雪茄的需求,从2020年到2021年,老爹雪茄的生产车间的面积增加了一倍,包装车间的面积增加了两倍,包装盒工厂的生产面积也增加了一倍。

今天我们带您参观老爹雪茄在埃斯特利地区的雪茄厂的一些日常生产活动,以及在尼加拉瓜纳曼吉高(Namanji)海拔地区,这片富饶的烟叶产地出品口味丰富的烟叶。

截屏2023-03-15 下午9.39.02.png

在去梗室里,水气弥漫,空气湿润,工人们在摘除烟叶中心的叶脉。

截屏2023-03-15 下午9.40.01.png

烟叶会根据面积大小和颜色进行分类,这种烟叶是已经发酵过的。

截屏2023-03-15 下午9.40.45.png

卷茄车间现在可以容纳350对卷茄师工作,面积比以前扩大了一倍,所有卷茄师都是全职工作。

截屏2023-03-15 下午9.41.21.png

一名卷茄师把烟叶卷起来,放进模具里。在模具里定型后,就可以再卷茄衣了。

截屏2023-03-15 下午9.42.09.png

何塞·佩平·加西亚和他的家人共同经营着老爹雪茄公司,他正在检查卷茄师的产品。

截屏2023-03-15 下午9.43.02.png

杰米·加西亚正在向观众展示一捆名为“manojo”的烟叶,这捆烟叶由4手烟叶绑成。加西亚家族认为,这种古老的捆扎方式将茄衣烟叶保存在冷藏室,历经四年后,仍然还可以保持适度的湿度水平。盒子工厂每天可以生产5000个包装盒,工人正在给包装盒按上胸针式门闩。这些安德烈斯之花雪茄已经装盒和贴上烟标,接下来,它们将包裹上塑料包装纸,发往迈阿密总部。

截屏2023-03-15 下午9.44.07.png

这片烟叶田的远处是纳曼吉山谷,这里种植的科罗霍99烟叶还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收割。

截屏2023-03-15 下午9.44.50.png

农场的工人正在摘取烟叶,注意他们是怎么样的顺序来摘取的,烟草植株留下光溜溜的杆,顶部的烟叶还没有摘取。

截屏2023-03-15 下午9.45.26.png

拉斯洛梅塔斯(Las Lometas)农场是加西亚家族众多烟叶田的一块,远处的石墙是烟叶田的边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