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拉奥罗拉公司发布新品庆祝成立120周年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今年是多米尼加共和国历史最悠久的雪茄制造商拉奥罗拉公司创建12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里程碑,该公司发布了一条名为“拉奥罗拉120周年”的产品线,这个系列规划成常规产品线,上周在ProCigar雪茄节上亮相,预计春季末向零售商发货。雪茄预计先在美国市场上市,随后发往国际市场。

拉奥罗拉公司总裁吉列尔莫·莱昂(Guillermo León)表示, 在我们庆祝公司成立120周年之际,我们很自豪实现了一个里程碑,这个里程碑在未来很多年都具有激励作用,我们会一直致力于打造体现雪茄世界口味饱满、独特的雪茄品种。

这个常规产品线是全多米尼加烟叶卷制。茄衣是哈瓦那92种子烟叶,茄套是奥罗(Olor)种子烟叶,茄芯是古巴皮洛托、奥罗、科罗霍种子烟叶的混合。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款雪茄的口味强度是中等到浓郁。烟叶都是在锡瓦奥山谷(Cibao Valley)种植的。

产品有四个尺寸。罗布图,50环径,5英寸。公牛,54环径,5.5英寸。丘吉尔,47环径,7英寸。大公牛,58环径,6英寸。零售价还没有确定,每个尺寸都是每盒20支的包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