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走!带上这些“茄”装备去踏青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中式雪茄 作者:王冠
A+ A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季节里,相信不少雪茄客想要脱离城市的喧嚣,带上珍爱的雪茄,来一场即刻出发的踏春旅行。

不过,雪茄客也别忘了为雪茄配上“茄”装备,随时随地臻“茄”保护伞。

日常在家,雪茄盒、雪茄柜等储存工具能够较好地提供储存环境,然而出门踏青携带雪茄时,若是没有稳定且合适的温湿度,不单单会直接报废昂贵的雪茄,想要品上味道醇厚的雪茄更是天方夜谭。这时,优雅绅士的雪茄出行搭档——旅行雪茄包便可派上用场。

微信图片_20230310132546.png

旅行雪茄包,常可储藏8支雪茄,每支雪茄均被软质布质包裹,从而帮助完整保护雪茄,防止雪茄踏青时被挤压。
另外,特有的雪茄保湿系统,可在不同环境下安心保存雪茄3周,且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旅行雪茄包的雪茄槽都采用波浪型设计,使得踏青途中无论怎么晃动,雪茄都纹丝不动。总体来看,旅行雪茄包不仅可以保存数量较多的雪茄,且方便携带,密封度高,踏青时必备“茄”侣。

雪茄套解决“大”雪茄携带难题,有些更注重细节的雪茄客还会关注每一支雪茄的呵护:担心雪茄被压坏的同时,又怕它们因为途中各种因素导致太干或受潮。
此时,便携式雪茄套便能携带雪茄轻松行走,让至臻茄味一直在路上。
一件优质的雪茄套至少配备两个茄槽,这样可以安放两支雪茄较好地满足雪茄客一天踏青时的品吸数量。且套内里的雪松木材质,不仅能自然吸收多余的水分,还可保持雪茄的天然风味,以免外部气味影响到雪茄。

微信图片_20230310132609.jpg

另外,便捷式雪茄套重量轻、体积小,便于携带,在外出踏青时也不用担心受潮、或者花虫之类问题的影响。此外,踏青时,难免会有磕磕碰碰,便捷式雪茄套能够经受颠簸、刮擦等的考验,所以你可以肆无忌惮地将其物尽其用。

干净利落,是出门时特别注意的地方,而拥有一把小巧便捷的雪茄剪,对于爱茄者来说,绝对是必备之物。作为品吸雪茄的第一步工序剪切雪茄而言,雪茄剪刀的类别有很多,包括双刃、V型、钻孔等雪茄剪。

微信图片_20230310132635.png

双刃雪茄剪,适用于所有尺寸的雪茄,同时小巧易携带,款式很多,操作也较为方便;V型雪茄剪对于喜爱小型雪茄的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踏青时,这类雪茄剪雪茄客可以优先考虑;钻孔式雪茄剪,小巧易于携带,不过也较容易遗失。特别是对于可拆分的钻孔式雪茄剪,在构造上,它是由几个不同配件组合而成,所以如果其中一个部位丢失它也将失去使用价值,因此在使用后需注意是否有遗漏之处。

雪茄是纯天然烟叶卷制而成,点燃时会散发天然的烟叶香气,有些雪茄客神之向往的便是烟草最初的淡淡醇香。正因如此,为了不破坏雪茄的风味,雪茄点燃工具是有特殊要求的,常见的点燃工具有:雪茄喷枪、雪茄专用火柴、雪松木片等。

雪茄喷枪外观独特,使用便捷,只需轻轻按下开关,便可点燃雪茄;雪茄专用火柴,既便于随身携带,又操作简单。雪茄客只需在擦燃火柴后,静待火柴头化学物质充分燃烧后,再点燃雪茄;雪松木片,将一整块的雪茄木片撕成条状,再用火柴将其点燃,待散发出一股香味时,再用它点燃雪茄即可。

最后,踏青还有一个“茄”装备,那就是烟灰缸。春季天气干燥,随身携带烟灰缸可谓是必不可少,不仅灰茄时有一个安全的存放器皿,还能避免环境污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