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E.P. 卡里略的铂青铜限量版即将发售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去年美国PCA贸易展上,多米尼加雪茄制造商 E.P. 卡里略一组三款的神秘雪茄,名字是“Platinum Bash”(铂青铜),三款雪茄的烟叶混合不一样,提供给参会者盲抽。包装盒里有一个二维码,抽完雪茄后,你可以在网站上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口味。目前投票结束,得票最高的那款烟叶混合雪茄将作为限量版雪茄发售,预计4月份运往零售商。

这款胜出的烟叶混合的茄衣是墨西哥烟叶,茄套是厄瓜多尔烟叶,茄芯是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的混合烟叶。在初版的包装盒里,这款雪茄的脚标是铂金色的丝绸带,另外两款分别是红色和金色的丝绸带脚标。

胜出的这款雪茄是公牛尺寸,52环径,6英寸,每盒10支包装,预计发售500盒。在美国的零售价是每支15美元。

2021年11月17日是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的70周岁生日,这款限量版雪茄是为了庆祝他的生日而发售的,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这款雪茄推迟发售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