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蒙特的户外系列增加新款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古巴蒙特雪茄品牌旗下有一个“户外”系列,近期增加了一个新款。这款名为“大满贯”( Slam)的新尺寸在2月27日晚上古巴雪茄节的开幕式上和大家见面。这是蒙特户外系列第一次增加新尺寸。之前户外系列有四个尺寸(大师、老鹰、少年、帆船)。新款雪茄什么时候上市还不清楚,通常要等几个月后才可能在零售店看见。

雪茄52环径粗,142毫米长,折合5.75英寸。这个尺寸是古巴产品线里没有的。目前还不知道零售价是多少。哈伯纳斯公司公布了大满贯的盒装照片,每盒20支雪茄。据说也有15支一包的装盒形式。

微信图片_20230302100152.jpg

户外系列2009年推出,在2009年2月份的古巴雪茄节亮相后,6月份向零售商发货,迅速走向世界市场。该系列最初推出的老鹰(Eagle)、帆船(Regata)都是古巴雪茄产品线里的新尺寸。这个系列定位户外运动生活和享受。

这个产品线在Cigar Aficionado杂志的各种盲评中表现出色,得分在88分到93分之间。

微信图片_20230302100203.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