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有礼 | 情人节送“茄”指南请查收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雪茄汇
A+ A

今天是情人节,作为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是时候释放一下被压抑了三年的浓浓爱意了。

最近刘亦菲新剧《去有风的地方》真是一部剧带火了一座城,有条件出去玩的朋友们,可以和爱人一起感受一下风花雪月的苍山洱海,人间烟火气的沙溪古镇……

当然,一份能够传递爱意的礼物是一定要有的。女士们在这一天会收到鲜花、口红、包包等,作为爱意的表达和回馈,女士们应该如何给自己的爱人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礼物呢?

有一种礼物叫雪茄,抽雪茄的男人充满了男性魅力,因为雪茄是一种富有生命力的存在,它不仅代表着坚毅、成熟、睿智,也因为雪茄是入口的东西,烟气由嘴唇吸入,再缓慢吐出,唇齿咂摸之间,极尽享受,美妙无穷,因此雪茄也代表着性感和浪漫。

那么不同年龄段的男士都喜欢什么样的雪茄呢?今天的这份情人节送“茄”指南请收下~

20~30岁的男士图片

20-30岁的男士可能初入社会不久,相对比较年轻、奔放,对生活、工作和爱情都饱含热情与激情。所以送雪茄的时候,一要能代表年轻人追求时尚和品质的气质,二要价格不贵,年轻人能承受得起。狮牌(加勒比阳光)狮牌(加勒比阳光)这款雪茄从包装、设计,到口感都充满着青春气息。外包装黄、绿配色,时尚简洁,干净清爽。四支一小盒,如手机般大小,携带方便,随取随吸;侧开设计,开合便捷。从外到内,处处彰显精致品质。

烟支品型也是根据年轻人喜好量身定制,150毫米长度、35环径,拿捏在手,粗细适中,修长烟身,谙合潮人气质。

image.png

天然香料与雪茄烟香完美融合,烟气顺畅,口感润滑无残留。曲奇味奠定基调,木香、花香使之平衡,细细品味还有蜂蜜的甜味。春风十里,都不如你,加勒比阳光,这样一款从名字到口感也都充满了浪漫主义情怀的雪茄,和这个生机勃勃的春日里的情人节不要太搭哦~

30~40岁的男士图片

这个年龄段的男士,成熟稳重,属于事业型男士。送的雪茄要与男士高品位的气质相符合,同时还能彰显一定的社会地位。

长城(GL3号)

长城(GL3号)中国首款大师限量版长辫雪茄,独特的长辫造型不仅体现了精湛的卷工,也赋予了该款雪茄以高辨识度,处处彰显着精致之感。

长城(GL3号)精选中国什邡“德雪”品种优质烟叶,与尼加拉瓜、多米尼加原料混合调配,通过低温发酵、分段式发酵和“132秘制发酵法”对原料进行醇化,赋予了雪茄独有的香气和口感。

image.png

每一支雪茄卷制成型后,均在雪松木养护柜中精养窖藏3年以上,雪松木香气与雪茄相互交融、浸润,历久弥香,口味醇度达到巅峰,抽吸品质堪称完美。

精选一等原料,秘制发酵工艺加持,这样的“双王炸”组合,才配得上世间势均力敌、互相成就的爱情,也更是独属于成年人的高阶浪漫。

长城(生肖·兔年限量版)

亲密关系中,彼此都希望自己是对方的唯一,都希望自己能够被特殊对待,那么送礼也一样,一定要“特别”。长城(生肖·兔年限量版),是长城雪茄在兔年生肖年度版的基础上推出的限量版雪茄,全球限量发售2000盒,每10盒(1个自然件)兔年生肖产品中只有1盒限量版。

长城(生肖·兔年限量版)不仅寓意美好,品质也相当能打。它的主要原料来自于长城雪茄“醇甜香”优质国产原料产区,原料从品种、栽培、调制到发酵均集成了国产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重大专项的科技成果,片片烟叶经过精选之中再精选,烟叶经醇化后,产生一种成熟的香气和甜味,口感十分舒适。

将长城(生肖·兔年限量版)送给爱人,不仅象征着你对他的重视,也表达了你对他独一无二限量版的“爱”!

长城(唯佳金字塔)

如果说2022年最潮的一款雪茄,那当然非长城(唯佳金字塔)莫属了。

这是长城和国际知名品牌唯佳(Vega Fina)联合开发的一款高端手工雪茄。

盒面双标凸显联名特性,长城纹样与金色龙图腾,彰显国潮魅力,呼应长城品牌,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热衷国潮内涵外显化的需求。

这款雪茄一经上市就收到海内外茄客的喜爱,风靡全球。2020年12月以盲评92分入选Cigar Journal冬季刊最佳雪茄前十。入选被誉为“雪茄客购物清单”的Cigar Journal杂志2020年度国际雪茄年度排行榜TOP25,排名13位,是首款上榜的中国雪茄。

悄悄告诉你,《去有风的地方》还出现了这款雪茄哦,所以它绝对称得上是高端礼物中的“网红爆款”,将这款雪茄送给你的爱人,收获剧中李现和神仙姐姐一样的浪漫爱情!

40+岁的男士图片

40岁的男人正处于人生事业的巅峰,有着睿智而又干练的领袖气质,坚定而又豁达的坦荡心胸。所以要选择一些力度、高度与温度兼具的雪茄,才能与其身份、阅历相契合。

长城(GL1号)

长城雪茄是中国雪茄领军品牌,长城(GL1号)则是中国雪茄的鼎级价值标杆。

长城(GL1号)主要原料就产自什邡大泉坑的十亩主席特供烟田。因对气候、土壤、栽培技术的严苛要求,产量极其稀少,而用在产品上更是优中选优,近乎苛求,最后的烟叶原料仅能保障每年1000余支成品雪茄,弥足珍贵。每一支长城(GL1号)由“浩月长春”四大国手之一的“月派”创始人李秋月大师亲力卷制,大师精湛技艺,再经工厂选色大师支支筛选,方得一支优质成品雪茄。

高端、唯一、稀缺是长城(GL1号)的三大价值标签,2018年,长城(GL1号)在国际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盲评竞赛中获得95高分,是中国雪茄在国际评比中夺得的最高分,超越了众多国外知名雪茄品牌。长城(GL1号)也是全球首款区块链技术应用雪茄产品和中国首款零碳雪茄产品。前不久,长城雪茄邀请了二十名意见领袖对长城(GL1号)开展年度评价,获得了“上等雪茄”的年度评价。

钱钟书说“我见到她之前,从未想到要结婚;我娶了她几十年,从未后悔娶她;也未想过要娶别的女人。”好的雪茄珍贵且稀缺,爱情的珍贵之处在于不是稀少,而是稀缺到只是唯一。

今天,也请用这款“顶级雪茄”致敬“独一无二”的高质量爱情!

长城(132秘制)

毛主席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领袖,说到领袖雪茄,那必然非长城(132秘制)。

长城(132秘制)真实还原当年了“132小组”为主席卷制的2号雪茄,采用独有的“132秘制发酵法”赋予了产品独有的柔和醇香。

image.png

主要原料来自于“中国雪茄之乡”四川什邡,从烟叶到成品,历经223道工序。仅烟叶处理最考究的就有三道工序:白酒熏蒸、花茶水浸泡、桂皮酒浸润。也正是这三道工序赋予了长城(132秘制)柔和细腻的口感和独有的香气。

作为中国首个原创经典雪茄规格“毛式”的代表产品,长城(132秘制)烟支长度110mm,环径37,粗细适中,长短适度;全球首创预开口设计,无需雪茄剪,便能品尝茄韵。

吸食后生津回甘,柔和细腻,香气丰富而富有变化。像极了中年人的爱情,细水长流,深刻内敛,别有一番质感和温度。

雪茄和爱情一样,是神圣且浪漫的,是神秘且让人身心愉悦的,在今天这样一样浪漫的日子里,祝大家携手到白头,“茄”人永相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