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新品详解|国行古巴雪茄即将开启新一轮大幅涨价,但超豪华版新品(高希霸兔年)还是来了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分享茄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开工大吉!但是,令人虎躯一震的消息,小编还是要聊一下~

去年古巴雪茄全球范围内疯狂涨价,超豪华系类产品(高希霸、特立尼达、蒙特1935等等)在欧洲的价格涨了3-5倍。这件事儿引起的余波还未结束,今年1月初,古巴官方就宣布,2023年古巴雪茄整体继续涨价,部分产品在去年涨好的基础上又涨了50%。这些消息已经令国内的雪茄爱好者们震惊三连了,但这其实还只是个开头。

图片

万万没想到,据可靠的、严肃的八卦消息显示:国行古巴雪茄在今年3月左右也将迎来大幅涨价。强调一下,国行古巴雪茄指的是由中烟进口的古巴雪茄,盒上会有中烟官方的标贴、警示标语以及古巴雪茄在中国内地的代理商公司英飞烽的标贴。如果真如相关消息中提到的那样,国行古巴雪茄部分品类的批发价涨幅超过30%,那么其零售价至少在现在的基础上再涨50%。

图片

小编还能说啥呢?面对古巴雪茄,我们只能且抽且珍惜,实在无力消费,就转向非古和国产呗。尽管对于古巴雪茄爱好者而言,处境很难,但一款超豪华版的高希霸新品还是如约而至,今天就来详解一下。

这款新品在年前的盘点文章中,我们曾经剧透了一下。相较于往年的古巴生肖版雪茄来说,官方的兔年版本的信息来得比较晚了,到今天都没有正式发布,以至于去年年底很多人都觉得:古巴兔年版雪茄出了幺蛾子。但它虽然姗姗来迟,却比以往的生肖版都诱人,因为它不仅来自于高希霸品牌,还是在全球古巴雪茄几波涨价风波的大背景之下推出的,是绝对的超豪华雪茄。雪茄的名字叫Cohiba Siglo de Oro,翻译过来是“高希霸兔年纪念版-黄金时代”,这是古巴官方连续第四年用一支特殊雪茄来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图片

这款雪茄的长度为4”1/2英寸(约115毫米),环径为54,型号为Parejo,该型号在古巴雪茄命名系统中被称为Exitosos。这是个实打实的新尺寸,特点是短而粗,比罗布图更短,比罗布图更粗,是一个矮胖版的罗布图。这个尺寸应该是古巴公开发行销售的产品中第一次出现。高希霸兔年雪茄采用18支/盒的包装规格,全球限量生产18888盒(之前有消息称,发行了8888盒,是错误的),共计投放了约34万支雪茄。

图片

图片

特别要说一下这款雪茄的盒子。盒子依然延续了高希霸高档雪茄的一贯风格,黑色亮漆木盒,看上去十分华丽。边缘镀了一段宽厚的金粉,与黄金时代的主题相契合,盒子上还绘制了精致的兔子图案。这款包装盒不仅精美,还首次使用了NFC技术(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简而言之,就是你可以通过NFC技术了解更多这款雪茄的背景知识,并且还能判断出这个盒子的真伪。(注意,能够判断盒子真伪,但无法真正判断盒内雪茄的真伪)。 

图片

除了庆祝兔年之外,这款雪茄还旨在庆祝”Cohiba Líneia 1492"(世纪系列)诞生30周年,因此盒面上也有相关字样。目前这款雪茄还没有准确的发布、上市信息,零售价也暂未公开,但目前全球有实力的代理商公司已经邀请其资深VIP会员品鉴过了,从极少数的反馈来看,这款雪茄的风味与世纪系列的口感风格类似,风味和层次丰富,变幻玄妙,是非常典型的高品质古巴雪茄。行业人士估计,高希霸兔年在欧洲的首发零售价不会低于2500欧元/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